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

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

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

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

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

乾淨的廁所

專門的服務臺

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

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

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

【 狗狗龍親子樂園-安和店 】

地址: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

營業時間:24小時!(超讚的營業時間XD)

公休日:全年無休

 

其他熱門新知01

靜下心來看現在的一切,都是些不靠譜的人和事。信息爆炸的年代,看著手機,電視,街上的廣告。 人跟著這些隨波逐流,愛吐槽,愛吃垃圾食品,愛玩手機,真正的時尚是這樣嗎?看似越精彩,其實越蒼涼。 我享受孤單,因為我知道當世界再無靜土,陪伴我的只有我的真心。

其他熱門新知02

秋故,風涼;人暖,茶香。   兩杯清愁,半世離憂。   曾經的故事,匆匆忙忙,隨風輕輕灑落一地,還來不及回頭,早就苦盡了心。 人生若不是太短,會有多少人會去拼搏;人生若不是有太多不堪,會有多少人會哭喪著臉。   匆匆發意,匆匆情,一切都是時間的錯。在那個不經意間,纏繞心中的永遠是那無盡的思念。一花一樹一世界,一生一世一雙人。雙十一的天,會不會更美呢? 不一樣的星空,總是有不一樣的景色。多星的夜晚,總是會缺少月的相伴,讓世界多了份凄涼。頓然間,才發現,沒你,似乎真的不會太美麗。

TOY12115VEVE515E

 


【2023】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》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南不掃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f86s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